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HELLO LUCIA

薄荷完美夏天 更名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装逼犯  

2012-04-18 11:35:0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刚在豆瓣上看伯明翰的小组,有人进伯大的小组问酒店专业的事,就是college.  一伯大妞也不好好说话,三番两次说college跟伯大屁关系也没有,完了还回来补贴讽刺楼主进错小组了.     草,都在UK念书的,谁不知道谁啊,伯大又不是很难申请,搞的跟自己在那念书就很牛逼.看那女人的豆瓣,一水的小清新货色,装的挺好的啊.  忧郁啦,日本啦,各种碰不得忧伤的元素.   一评论就暴露了,戾气

我一个社交网里有个儿时好友. 喜欢修照片传上去. 这完全OK. 并且她是美女,看着挺养眼的.. 但是.她总给照片附一小段话,特明媚忧伤..看的我内伤不止.    谈过恋爱的都知道根本不是那么回事,谁有心情看你臆造的小情调啊....

哎呦,我还有一同学,回国以后天天刷状态,定位.无非是某某酒店某某机场. 你真以外自己过的贵族生活大家都要窥视啊. 关键是又不是真的high level.  拍照只拍人物不拍背景到了令人发指的程度,你跟本不知道那是他家楼下还是西班牙. 干嘛呢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4)| 评论(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